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介绍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人爸爸,我的爸爸有时候也是很会唠叨的,只不过我会原谅他的,有时候我也会犯错误的,可是我爸爸一想到我以前原谅他我就也原谅我了。

  我的爸爸是很普普通通的一个人,我的爸爸有着健康的身体,我爸爸的腿不粗野不受,只不过我的爸爸,的就是胳膊有一点长,我爸爸在党校干工作,今年我的爸爸已经是38岁了,我的爸爸有一个愿望想实现就是让我好好学习,以后才找到一个好工作,还有一个小愿望,就是以后我练琴越练越好,最后成长为一个艺术家,最后也能挣很多很多的钱。

  我爸爸很喜欢让我以后再要几个孩子,最好越多越好,因为我以后上班,我的爸爸和妈妈就来家里给我看着孩子当然是小的时候,因为在大一点就太调皮了,以后孩子长大了以后也要好好的学习做后也要考上一个好单位。

  我爸爸很喜欢钓鱼比如,平时没事的他都带我去钓鱼,有一次,我就和爸爸没事就去钓鱼了,那时候,我们带了好多吃的,到了中午就在水库吃饭了,我们一边吃一边钓鱼简直是太高兴了,我只是没有吃多少东西,而都是把我应该吃的东西都来喂鱼了,越来越多的鱼都来了,我们突然鱼竿晃动一定是有大鱼上钩了,我们一二一二的加油最后钓上来一头重重的大怪鱼,我简直是兴奋的乱蹦乱跳,最后我们还是收获不少的了,就连做后我还是恋恋不舍的里开了,但是在走的一顺眼,我的爸爸看见我这么恋恋不舍得不想走,就又给我捞了好几条小鱼苗和小虾米。

  怎么样我的爸爸还是对我很好的吧!

  告诉你有时候我想买游戏卡,我的妈妈不愿意,可是我的爸爸就偷偷给我钱。

(字数:62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