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懒虫老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是一个大懒虫,因为它才能过来不做一点家务。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懒虫。

  我的爸爸有一个椭圆的脸,小小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圆滚滚的大啤酒肚。虽然他的肚子大了一点,可是,腿不粗,这就显得他浑身上下不协调,好像退撑不住上面的大肚子。再加上懒惰的性格,这就是我即恨,又爱的“懒惰老爸”。

  爸爸是名副其实的大懒虫。那一天,妈妈值班,早早的就走了。早晨爸爸把我叫起来,等我准备好要出发的时候,爸爸说:“你把床收拾一下吧!”我心想:“收拾就收拾,反正是我睡在那里,不收拾不好看。”我走到床前,先把枕头放好,再在枕头上铺上枕巾……不一会儿,就收拾好了。再看看老爸的床上,还是乱糟糟的。我心里想:“老爸也太懒惰了,自己都不收拾,还命令我,算了,干脆我替他收拾一下算了。”我心里无奈的想着。每次妈妈值班,老爸不是不收拾,就是几分钟的事,就算是把乱糟糟的被子给收拾好了。被子铺的一点也不平,还没把床角给铺好。

  那一次,妈妈在家里做家务,擦地的时候,刚好擦到爸爸坐的沙发那里,爸爸看见了,脚都懒得抬起来,让妈妈说了一句,,才抬了起来,脸上还表现出无奈的表情。爸爸太懒了,不帮妈妈干活就不帮吧,妈妈擦地擦到爸爸这里,爸爸都不抬脚。要是我,我就会帮妈妈干一下,哪怕是不干,妈妈擦地到了我这里,我也会抬脚。

  那一次,爸爸冲茶水,连水都不肯接,还让我去接,我不去接,还恩将仇报,真是太坏了。

  虽然爸爸很懒,但爸爸的数学和物理都很好,可是,这个懒惰,可要改一改了。

(字数:60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