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风波

作者:何鸣霖 阅读:

  蛋蛋是个调皮的小男孩,是东风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他呀,在教室里可真坐不住,这不,陈老师在上面讲课,他把手伸进课桌里,玩起了积木游戏。

  只见他的手熟练地操纵着,小小的课桌里热火朝天,老师在讲什么,他压根儿也没听进去,精力全放在了手里的积木上,他一会拼成皮球,一会儿又拼成房子,乐得他合不拢嘴

  恰恰在这个时候,老师在点名回答问题,老师见蛋蛋那么鬼鬼祟祟,便把他叫了起来。

  “汉堡在哪个国家?”老师问道。寓言http://www.gushi51.com

  蛋蛋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给考住了,他呆滞的目光里,流露着一丝恐惧。他无肋地站了起来:“嗯嗯......嗯......”

  这时,他忽然瞟见了自己正在拼得英文字母“K”,马上露出了微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回答到:“KFC(肯德基)。”

  大家听了,笑得前仰后翻,差点岔气了,而蛋蛋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

  老师一步一步走下讲台,逼近蛋蛋。蛋蛋觉得老师越走近一步,世界末日就离他更近一步,终于,老师来到了蛋蛋面前,从他的课桌里搜出了积木,重重地摔在地上,积木立刻就散了架,在过道上七零八落地横一块,竖一块。老师揪着蛋蛋,把他赶出了教室。

  此时的蛋蛋,真是又奇怪又难过。奇怪的是为什么他答对了问题,同学们还要笑,而难过则是为了他的积木,要知道,那此积木可是他梦寐以求了三年呢!他足足攒了好几个月的零化钱,终于买到这此积木。可他的这个宝贝今天却就这样毁了,他实在是难以接受。

  蛋蛋在心里暗下决心:以后,我一定要认真地上课,再也不开小差了!

  唉,这场风波,让蛋蛋受到了不小的教训,他也从此成为了一个好学生。

(字数:6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