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书迷姐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姐姐是个小书迷,她有着又长又黑的头发,像月亮似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笑起来非常的可爱,你瞧,我都忘了告诉大家她那灵敏的耳朵。每次看见难题,我都找她帮我解解题。

  有一次,我跟同学借了一本名为《草房子》的书,我回到家,立即把作业写完,刚想看,可被姐姐一把抢走了,然后对我说:“让姐姐看一会儿,就一会儿。”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坐在饭桌前,看看妈妈做好的香喷喷的饭菜,我的肚子叫个不停,可是我回头一看,姐姐还捧着书专心致志的看着书。

  我走向前,看着姐姐全神贯注地看书,我说:“行了姐姐,快吃饭吧!再不吃饭,饭可冷了。”姐姐似乎没有听到我跟她讲,什么也不说,还是专心致志地看着书。我故意把书拿走,这是姐姐才缓过神来,说:“为什么要把书拿走呢?”我说:“你还吃饭吗?”这是姐姐才恍然大悟

  这就是我的书迷姐姐,我觉得应该向她学习!

(字数:3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