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有趣的农植物

作者:刘逸凡 阅读:

  国庆节到了,爸爸带我去奶奶家玩。在路上,汽车行驶在壮观的润扬大桥上,长江宽宽的,江面有很多船在航行。

  到了奶奶家,爸爸带我去田里认识农作物。只见芋头叶子形态各异,有的是圆形的,有的是椭圆形的,有的像蒲扇一样的。尤其是圆形的,像荷叶的叶子一样。爸爸还教我认识了稻子、玉米、花生、大豆。稻子的叶子碧绿碧绿的,稻穗金黄金黄的,它们低着头好像在默默沉思。玉米长的很高,它的竿子长长的,细细的,跟我爸比起来还要高很多呢。

  奶奶家门前有很多白果树,这些白果树又高又大,枝条上挂满了许多白果,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青色的,好看极了。我看看旁边的叶子说:“白果叶子真像袖小的扇子啊!”爸爸告诉我白果树是神奇的医疗之树,它的叶子、果子都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国庆七天,我在奶奶家跑遍了整个田,认识了所有的农作物。哈哈,这个田里没有我不认识的农作物啦!

(字数:3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