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雨中

作者:孔千慧 阅读:

  “哗啦啦,哗啦啦”,天空中下起了雨。“下雨啦,下雨啦”我高兴得喊起来,因为很久没有下雨啦。

  这场雨来得真及时啊。干渴了许久的土地拼命地吸允着清甜的雨水。那山坡上的小花、小草也仰着小脸,尽情地喝着。那雨点先落在屋顶上,然后像调皮的娃娃蹦跳着落在地上;那落在树叶上的雨点又像小娃娃在翻筋斗。还有的雨点落在荷叶上,晶莹透亮,像一颗颗珍珠在碧绿的荷叶上滚来滚去。

  路上的行人有的打起伞,没伞的就夹紧胳膊,低着头急急忙忙地往家赶。我们小朋友可不怕雨淋,照样在雨中追逐着、戏闹着。小雨点轻轻地洒在我的脸上、身上,我也像小花草一样,享受着这场雨带来的滋润。

  我真喜欢这场雨阿。

(字数:2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