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快乐山东游

作者:李章炜 阅读: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已经在烟台海边渡过了十天愉快的假日。

  在海边,总是有很多好玩的事儿等着我,我和哥哥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

  快乐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因为是自助餐,我们的游戏从早饭就开始啦!我和哥哥最爱在烤面包机前夹起一块白白的面包看着它在烤盘上被传送一圈,掉下来的就变成一块金灿灿的脆面包了,我们又在上面抹黄油,夹培根,真是又好吃又好玩。吃饱了,接下来就该要运动运动了,上午的这段时间我们总是泡在泳池里,真凉快啊!当然啦,最开心的还是下午,妈妈总是趁着海水最温暖的时候带着我们去“冲浪”。我闭着眼睛趴在游泳圈里,海浪带着我漂来漂去,别提有多舒服了。

  还有一件我超喜欢的事,那就是——赶海。每天下午退潮的时候,我和哥哥就提着小桶,带上小铁铲去挖宝啦,你可别以为我们只是闹着玩,我们挖的蛤蜊可鲜了,还能抓到小螃蟹,小鱼呢!

  最后一天,要上飞机了,为了能让上海的外公外婆也尝尝蛤蜊的鲜味,我们把刚挖的蛤蜊包好,放上冰块,空运回上海了,哈哈,外婆吃得眉毛都鲜掉了。

(字数:4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