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阳光宝贝与怪怪鸟”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树向我招手,花儿对我微笑。风儿为我加油,小鸟向我问好。背起漂亮的书包......”为什么这歌这么熟悉?那可要来听我好好说说“阳光宝贝与怪怪鸟”这部动画片哩!

  在这部动画中,我们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有外号为“挠痒痒”的杨阳,憨厚的肯德鸭—陈小亚。可爱的果冻,陶西西。当然还少不了美丽的林贝贝—毛毛虫!这四位小主角在学校里组成了个“超酷小队”,每天要举行小队活动。活动中遇到了杨阳爷爷的“乖乖鸟”。但在小队活动中,发现乖乖鸟变聪明了,所以他们叫它“怪怪鸟”。怪怪鸟伴随超酷小队一起旅行,游玩。可超酷小队却不知道怪怪鸟是杨阳爷爷做的一次实验......

  “天不会坍塌,你不用害怕。大鸟的脑袋,能把宇宙装下。”哈哈!原来是怪怪鸟来了!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小知识,比如在森林里迷路时如果找不到方向,可以看树桩的年轮。宽的地方是南,窄的则是北。如果没有树桩,我们可以从石头表面看出,南面是光秃秃的,北面可能有青苔,星光灿烂时,我们可以找一下北斗星呢!不过,迷路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镇静噢!

  “背起漂亮的书包,我在阳光里奔跑。奔啊跑啊奔啊跑,阳光为我铺开金色大道!”让我们在音乐中结束旅程,有兴趣的话,可以认识一下这些快乐的小精灵们。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团结互助,认真,励志,勇敢,坚持的精神吧!!

(字数:5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