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钱来山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师给我们讲了《钱来山之旅》这篇课文,学了之后我非常想到钱来山处看看,于是我央求爸爸带我去钱来山又游玩,爸爸禁不住我的央求,决定带我去钱来山转转,于是我们出发了。

  终于我们到了钱来山,钱来山是华山山系的的第一座山。来到山上我看见有很多松树,这些松树枝干粗大、形态优美,有的松树破石而出,有的松树抱崖而立,还有的松树郁郁葱葱遮天蔽日,这里的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我不由得被钱来山美景吸引了,不知不觉走到了下山,我看见下山有一条小溪,我先用小溪的水洗了洗脸,小溪里有很多石头,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于是我就拿了一块石头,那时候,我的手很脏,我就想把污垢给摸到石头上,我发现,这些石头,像是专门来为我们擦掉身上的污垢,很快我手上的污垢全部都没有了,而且擦完了之后,感觉全身凉爽极了。

  忽然,我听到了绵羊叫的声音,这声音就在附近,我又无意中看到了一个马尾巴,我想:“有绵羊的叫声应该是绵羊,不对,应该是马,因为这个动物有马的尾巴,应该是个怪物。”于是,我拿起洗石做好防御的准备,那个怪物把全身都露了出来,我一看,这个动物不就是老师给我们讲的羬羊吗?不过,我还是提高警惕,如果我一下子冲过去羬羊就会受到惊吓,我也可能被羬羊踢伤。我就想了一个办法,我把一个洗石轻轻的从地板上推了过去,正好碰到了羬羊的脚,羬羊脚动了一下,我又推过去一个洗石,也碰到了羬羊的脚,羬羊的脚还是动了一下,这下子我放心了,这个羬羊并没有恶意要伤害我。于是我就过去,用手摸了一下羬羊的头,羬羊叫了一下,就这样,我和羬羊成了好朋友,我先到小溪里面去捡了一些洗石,等要洗澡的时候就不用跑到下山去了。羬羊带我去了它们的羬羊群,我很快就和羬羊群的羬羊成为了好朋友。有时候,我骑着羬羊和羬羊群一起找食物,有的时候会和他们一起玩耍,每次如果洗石不够了,我就会去下山拿一些洗石来,也顺便打一些水给小羬羊洗一洗澡,其实,我每次拿的洗石都很少,因为我喜欢给小羬羊洗澡,每次小羬羊在洗澡的时候都非常可爱。不过有的小羬羊很调皮,每次给他洗澡的时候,它都会把水溅到了我的身上。我就这样跟羬羊群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这时我听见爸爸喊我,原来,我们要回去了。我和羬羊群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下次,如果我再能来这个地方,我一定要在和羬羊群玩的比这次更开心。这次旅行让我了解了钱来山的山水树木和珍奇的羬羊,了解了大自然的奇特。

  梦一般的旅行呀,如果有机会我是多么希望再来一次这样的旅行啊!

(字数:9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