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钱来山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我在文中在看《山海经》,看到钱来山这篇,我们就很想去那个地方,结果,我们被书吸了进去,就来到了那个地方,我们看到山上有一颗郁郁葱葱的松树破石而出,形态优美。文中说:“我们还是先做根棍子防身!”我点点头,说:“好啊!我们现在就上去做棍子吧!”于是,我和文中就跑上去了。

  这棵松树遮天蔽日,我们还在底下发现了两根粗壮的松树枝,我说:“太棒了,我们就不用麻烦的制造棍子了!”于是,我们拿上棍子(松树枝)就走了。

  这时是中午了,太阳毒辣辣的,晒得我们口渴难耐、浑身滚烫,我们想:要马上去洗个澡,于是,我们跑到池塘边,忽然看到有很多石头,石头的颜色是色淡红色的,上面有许多小孔,可以吸水。掂在手上,比小石头还要重一些。而且还很滑!

  我一不小心踩到了这块石头,滑了大一跤,摔在水里。我看看鞋有没有脏,往鞋底一看,哇!我鞋底的污垢全都“黏”在石头上了!我高兴的对文中说:“我在《山海经》看到这块石头好像是叫洗石,古代的人经常用洗石洗澡!”我们高高兴兴的拿起洗石,往身上乱搓一遍,我们浑身都干干净净的了!

  这时,旁边的树丛里传来了“沙沙”的响声,随即听到了“咩咩”的叫声,我想:这座大山里怎么会有羊呢?等那只野兽走出来了,我们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已经拿起了棍子。

  这只野兽长着两只尖角,是直的。长着一张可爱的羊脸,看起来软绵绵的身子。四只又细又长的腿,可是却长着一条马的尾巴,样子怪怪的。

  突然,文中惊讶的大叫:“竟然是只羊!”等尾巴出来了,我也大叫:“是只马!”于是,我们争吵起来,在争吵的过程中,我们也仔细的打量着这只“羊马”,我很勇敢,先用棍子碰了一下“羊马”的角,“羊马”很乖的“咩”的叫了一声。我又轻轻的碰了一下“羊马”的羊蹄子。“羊马”又乖乖的“咩”的叫了一声。

  我试探完了,说:“这只‘羊马’非常的温顺!你可以摸它!”说着,便摸起它的脊梁骨来了,它也乖乖的把四条腿盘起来,很听我的话,于是,我就把它带回家去养着,在路上,我还带了几块洗石回去,嘟囔着:“哈哈!去就不用洗澡喽!”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终于弄清楚那个“羊马”是什么东西了!原来是羬羊,羬羊在古代其实就是大野羊,只不过是古人根据大野羊来幻 想成的这种羬羊。

  羬羊死后,我割开羬羊的肚子,发现里面有脂肪,我一不小心把脂肪,搞到我脸上爆裂的地方,我不去动它,结果,我脸上不爆裂了!太神奇了!于是我经常用羬羊的脂肪去敷脸,效果好好啊!我一定要感谢羬羊!谢谢!谢谢你帮我用你的脂肪搞好了我脸上爆裂的地方!

(字数:9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