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钱来山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钱来山之旅

  原文:华山之首,曰钱来之山。其上多松,其下多洗石。有兽焉,其状如羊而马尾,名曰羬羊,其脂可以已腊。

  译文:西方第一列山系华山山系之首座山,叫做钱来山,山上有许多松树,山下有很多洗石。山中有一种野兽,形状像普通的羊却长着马的尾巴,名称是羬羊,羬羊的油脂可以护理治疗干裂的皮肤。

  描写松树的词语:

  松涛阵阵 破石而出 抱崖而立 枝干粗大 古朴苍劲 形态优美 四季常绿 巨松高数丈 美得奇 郁郁葱葱 微松不盈尺 美得绝 秀雅别致 郁郁葱葱 郁郁苍苍 遮天蔽日

  假如你来到这座山,会有什么样的离奇经历,人物与动物之间发生的故事要细写,内容曲折而生动,夸张而合理。人物幻游途中的见闻要独特新奇,不要千篇一律

  钱来山之旅(幻游):

  我来到西方的华山里的一座有名的山它有一个既好听又动听的名字,这个名字就叫做——钱来山。我来到钱来山脚下,发现了一个大大的白塑料袋子,透过塑料袋,我看见了一些可爱的石头,还发着金色的金光呢!我立马拍拍妈妈,对妈妈大声的大喊大叫:“妈妈……!你来看!你看!那里……”“那里怎么了?”“是那里啊!你看”妈妈看了看,我立马快速度跑过去,捡起那个塑料袋子,对妈妈说:“妈妈!你过来看啊!看!”在那个白塑料袋里,装有一些带有特香的香水味,看看它们美丽的形状:桃心形的、五角星形的、梅花形的、手形的、花朵形的、小狗形的、小猫形的、马形的……好多好多形状的,每个形状的都有一大袋呢!我和爸爸、妈妈背着这些石头,吃力的往山上爬。我突然想到:这个石头有可能就是洗石!它可以清除身上所有脏脏的污垢以及细菌哩!

  在上山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只外貌奇特的小动物,这个小动物的形象非常的独特,我给大家描述一下它的样子吧!:它上半身是羊的样子,可是下半身却是马的身子,它那双玻璃球似地小眼睛咕噜咕噜的转着,扑通一声,跪在了我的腿上,它的眼睛里充满了以前似乎没有人管过它的样子一样和充满了饥饿和激动与羡慕的眼神。我摸了摸它,它就用那红的像太阳一样的舌头舔着我,我夸张的想:这个动物是从11世纪留下来的吗?那它因该是长生不老的呀!

  我对它说:“你跟我一起上山,可以吗?”它似乎听懂了我说的话似地,发出“咪咪”的声音,顿时跟我走了。我现在觉得它并不是那么的可怕了,反而越来越可爱了,在路上,我还不停地给它扔一大块又一大块的给它扔面包呢!

  这就是我的幻游华山之旅,怎么样?有趣吧?如果,大家也感兴趣的话,就打在电脑上让我看看吧!

(字数:9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