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钱来山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西方第一列山系华山山系之首座山,叫做钱来山,听说山上有一种野兽,名叫羬羊。但是,它身体长的像羊,而它的尾巴却长的是马尾巴。在遮天蔽日的一天,我去华山旅游,我正在看华山的美丽风景的时候,这时,一阵猛烈的嚎叫声,那声音都能把这些来华山旅游的人的耳朵震聋,突然有一只野兽从郁郁葱葱的树丛里破石而出的跑了出来,那些旅客有的被吓的晕到了,有的被吓的向山下跑去。就连我爸爸妈妈也把我拉上往山下跑,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没事的,它不会伤害到我们的。”可是爸爸妈妈还是不相信的对我说:“快点走呀!小心它来了伤害到了你。”我听了赶快跑,可是,我们跑的越快,野兽就越凶猛,当时,我害怕极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看了看后面追赶这些旅客的野兽,我非常害怕,可是,我也不能让野兽去伤害这么多的人呀!于是,我静下心来,爸爸妈妈站在旁边看着我,看爸爸妈妈的表情,是正在想办法怎样才能把我拉走。这时,野兽转着圈,形态优美的向我扑来,我看着野兽,渐渐的不害怕野兽了,野兽刚扑到我身边,就开始慢慢的躺在我的前面,我看着这只可爱的野兽,渐渐地就想骑在它的身上了,可是,我又害怕它生气。我瞧了瞧爸爸妈妈,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那只可爱的野兽,于是,我就轻轻地骑在了野兽的身上,我看见野兽脸上露出了微笑,过了一会儿,野兽渐渐地起来看了,刚一起来,就猛一下子向别处奔跑去,那时,正因为野兽跑得很快,所以,我只要看一下下面,我就会很害怕的。

  那些旅客知道了野兽的心情了以后,都勇敢的从下面爬了上来,我趴在野兽的耳朵旁,轻轻的对野兽说:“你可以让别人骑到你的身上玩会儿吗?”野兽听了,飞快的向那些旅客们跑去,那些旅客都挨个的骑在野兽背上玩过了。野兽刚累了,就又爬到我的脚下来休息,休息了一会儿,又爬起来,我摸了摸它,它就用它的舌头舔着我的手,我高兴的对它笑了。

  过了一会儿,我把它引到了一棵树下,我看见那棵树的枝干粗大,于是,我就吩咐它,你可以从这棵树上爬上去吗?野兽听懂了我的话,于是就奋力的向树上爬去,等它爬到了树顶的时候,突然有一滴滴汗水从树上掉落下来,我看了看它的额头,发现它的额头上满头大汗。

  我看见野兽很累,于是,我就立即爬上树去把它抱了下来,我帮它搽了搽头上的汗滴,它就又转过来舔了舔我的手,当我刚正好开心的时候。突然,它一下子从我的手中跳了出去,向郁郁苍苍森林那里跑去,我伤心极了,我想:它是回家休息了还是去找它的小伙伴了?可是,它已经远离我了,我不管是把嗓子喊哑,有可能再也叫不回它了。

(字数:10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