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神龙旅行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小神龙弟弟在玩游戏时看了一下蓝天,突然,蓝天消失了,它真不敢相信,它来到了一个天堂乐园。那一扇门上写道:“欢迎来到天堂乐园”,上面的字还闪闪发光呢。忽然,一片云朵飞了过来,原来,这就是乐园的游览车呀。车上广播道:“大乐园分为七站,车只会带你去六站,因为最后一站是寻宝乐园。还有,这一些东西都是全免哦!

  它腾云驾雾来到了第一站——食品站。在路途中,它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顿时,它想起了曾经学过的一篇课文——《庐山上的云雾》。正当他怀念着那篇文章时,一团东西飞到了小神龙的脸上。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了三百个鸡腿津津有味地啃起来。过了一会儿,小神龙吃饱了,它又去了第二站。

  啊!原来第二站是体育站。小神龙最讨厌体育了,所以,它直接飞到了第三站。

  第三站是大酒店,小神龙选了一个八星级店吃了起来。它点了超大号冰淇淋蛋糕、炒香鱼、黄炎鸭……这可把小神龙给吃饱了。

  它又继续游览了第三、四、五站,第六站是游乐场,那里有:超级神龟岛、海盜船、空中飞人……这下它可玩得过足了瘾。

  玩完了第六站,它又到来到第七站——寻宝乐园。前面一切顺利,可后面掉了两次陷阱。经过了一次又一次挑战,它终于有惊无险地度过了难关,拿到了宝藏。可当它拿到宝藏的一瞬间,它又回到了它的家。

  回到了家,它对它的伙伴说:“你知道吗,我刚才去了天堂乐园!”“真的?你带我们去呀!”伙伴们不服气地对它说。

  “去就去!”可这下,小神龙再怎么看蓝天,也去不了了。同学们,你们想一想,这是怎么回事呢?

(字数:6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