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迎新春 读好书:《习惯决定未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又是新的一年了,同学们都长了一岁。虽说大了一岁,可仍存在着一些不良的习惯。比如上课开小差,打人骂人,自吹自擂,拘泥顽固等。我就读了一本书:《习惯决定未来》。

  它以生动的故事及心灵感悟告诉我们:要培养良好习惯才能活出精彩人生。正如西方哲人所说:“坚持一种行动,你会养成一种习惯,坚持一种习惯,你会养成一种性格,性格决定你一生的命运。”由此可见,习惯的力量我们不容忽视。这本书共有六章:第一章,习惯所形成的力量是可以主宰人生的;第二章,积习容易制造陷阱,习惯左右着我们的成败;第三章,习惯是第二个自我;第四章,防微杜渐,不能让坏习惯滋长;第五章,好习惯要努力培养,好习难养易改,陋习易养难改;第六章,习惯决定未来。这章章简洁明了,却篇篇发人深省,句句一针见血。这本书使我获益匪浅,它告诉我工作和学习中的一个细节会影响一生,生活中的一个习惯则可以改变一生。习惯是后天培养的,好习惯令你受益终生,坏习惯让你频频受阻。

  一定要养成好习惯喔! 

(字数:4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