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被冷落的香蕉皮

作者:林语嫣 阅读:

  我是一块被人们丢在马路上的香蕉皮,没人理我,真苦恼!想当初,人们为了吃我那香甜柔软的肉,跑遍了天南海北去购买我。可如今我被冷落了,连一条狗都不看我一眼。

  我多么想让人们把我丢进垃圾桶里安个家啊!于是我让风婆婆把我吹到了大街上,引起人们的注意。可是没想到大家都对我视而不见,不但没有把我仍进垃圾桶,还在我身上踩来踩去,把我弄得遍体鳞伤,脏兮兮的,我发出抗议,人们都漠不关心,我在一旁默默哭泣。这时走过来一个小朋友,我刚想大声喊:“别踩我。”可小朋友那双无情的脚一下子睬了下来,摔了个嘴啃泥,还转过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骂到:“该死的香蕉皮。”我真想对那个小朋友说“对不起”。可是没有人理解我。这时又走来一个小男孩,他瞅了我一眼,我想:这有可能是个好人。可是没有想到那小男孩说:“这给我当‘足球’玩不错!”我听了差点昏了过去。只见那小男孩提起脚,在我身上猛得一踢,把我踢得浑身上下都痛,他又来了个连环击,我真受不了了。就这样,我在大街上,这个踩一脚,那个踹一脚,把我本来干净的身体弄得,黑漆漆的。

  我虽然是一块被冷落的香蕉皮,但我害人的本领可不小,有人从我身上走过去会滑倒,还会污染周围的环境。所以以后要是有人看到我的话,就把我仍进垃圾桶,这样对你对我对环境都有好处。

(字数:5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