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读《抓住今天》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的青春都是美丽的,但怎样才能让自已的表春更加美丽呢?文中,作者林玉友说道:“假如你抓住了今天,就像你抓住了生命,抓住的未来。只有这样,我们的青春才会更加美好。                

  我认为昨天取得的成就只算为历史,不要因为自己的过错而影响到明天的光阴。当你取到好的成就后,请不要沾沾自喜。因为人们是不会看你昨天的成就,只会看到你今天的成就,也就是你的光晖。如果你做非常认真,不让分分秒秒从你的身边溜走,你的表春就是美丽的。那恰恰相反,如果你做事马马虎虎,不会抓住每分每秒,那你的青春就黯然无光。要抓住今天,就要对自已有信心,比如说张海迪阿姨吧,她5岁时下半身瘫痪,她只好在轮椅上度过,但是她并没有被困难下倒,而是每天刻苦的学习,经过坚持奋斗,她成为了一位作家。

  最后,我号召大家“今天”是在我们手里,就看我们怎样去掌握它,利用它。

(字数:3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