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贝流浪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猫妈妈生了两个孩子,她给他们两个起了个好听的名字,一个叫小宝,一个叫小贝。小宝健康有力,小贝呢,体弱多病,像个瘦猴。

  一天,开发商小狗开着机器要推倒他们的房屋,猫妈妈来不及多想就叼起健康的小宝,留下了体弱的小贝。

  小贝从废墟中逃了出来,他看见自己的妈妈不见了,就四处寻找。他实在走不动了,他饿极了,闻到了烂鱼的味道,就向旁边的拉圾桶走去,挑了几条烂鱼躲在旁边吃了起来,吃着吃着就睡着了。

  “汪,汪,汪”一阵犬吠声惊醒了小贝,他看见面前站着一只高大威猛的黑色宠物犬,吓的他撒腿就跑,他不知哪来的劲,也不知跑了多远。

  他来到了大街上,街上没有威猛的动物,到处能找到好吃的东西。可是大街上汽车的尾气呛得小贝直打喷嚏,没有他们家乡的空气新鲜,加上也思念妈妈和哥哥,决定去找他们。

  他沿着街道向郊外走去饿了就到小河边捉鱼吃或到树林里捉老鼠,渴了就到河边喝水。日子一天天过去,小贝也渐渐张大了。

  一天,小贝一边走一边和蝴蝶捉迷藏,远远望去,前面的一只老猫好象自己的妈妈,就情不自禁地喊了声“妈妈”。妈妈好象没听见,他又叫了声“妈妈”。这时妈妈才转过身来把小贝上下打量了一番。

  “你不认识我了吗?妈妈。”

  “你是…...?”

  “我是小贝呀!”

  “真的是你吗?小贝,我都快认不出来了。”

  “是我呀,妈妈!”

  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快跟我回家吧,孩子。”

  晚上,妈妈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围坐在餐桌旁一边吃一边听小贝讲他的历险过程……

(字数:60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