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热爱生命的故事

作者:张振翼 阅读: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去花鸟市场买了一些植物种子。准备在屋顶上种花。我们把向日葵、牵牛花、玩偶南瓜等撒入土中,等着它开花。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这些小花都开了,牵牛花像一个个紫色的小喇叭,像是在告诉我们:“你瞧,我很漂亮吧!”玩偶南瓜开出的小小南瓜花。代表着自己那美丽的象征。可当我把眼神落到向日葵身上,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向日葵十分的丑陋,橙黄色的花儿真是令我作呕,于是,我把向日葵放在许多大花的后面,每次浇花都给向日葵浇的最少,直到后来,我都不给它浇水了,让它一直干渴着,干渴着。

  直到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天台收拾屋顶的时候,发现那盆向日葵,它的泥土都干的发白了,耷拉着脑袋,已经奄奄一息了。我连忙帮它松了松土,还倒了一碗水给它喝,它毫不客气地,“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向日葵又抬起了脑袋,有了精神,花儿永远向着太阳的地方,我可高兴了。

  生命是有限的,可是我们可以让那有限的生命射出它最耀眼的光芒。向日葵那顽强的生命力令我震撼,我喜欢向日葵。

(字数:4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