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老爱国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不知道他这里住了多久,只知道他是一个老人,是一个年过七旬、行动迟缓的白发苍苍的老人,他的语言行动都很怪,弄的别人莫名其妙,所以邻居们送给他一个雅号——怪老头。起先我还不明白,后来我才知道。

  有一天,我在窗外欣赏美景,有几个小孩抱着足球踢球,我感到好玩,便盯着他们。院子正中是一扇铁门,正好当球门。我看者他们那股兴奋劲便便跑出去给他们当裁判。球每次进门都会发出砰砰的声音。我们听着声音特兴奋/可突然跑出来一个老头,他对我们大嚷:我有心脏病,我有心脏病。还有几次,他竟把球扔到仓库的顶上,要知道那有多高我和小伙伴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球够下来,以后每次踢球的孩子都讨厌他。遇见他就向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于是,我在心理默默的有给他起了个外号——老兵。

  去年暑假,我又把小伙伴门叫到一起,对他们说我们再去踢一回球,老兵下来我们就跑。大家都被球瘾搞疯了。纷纷答应,可没多久,老兵就下来了。我忙躲到一边的墙后,伙伴也准备逃跑。“回来”老兵喊了一声,我吓的一身冷汗连忙准备认错,“你门继续踢吧。”还没等我们开口老兵就说了。他还叹了口气,说:“唉,中国足球啊!”我还以为我耳朵出了毛病我们怕他反悔又踢了起来。

  那天,是我们踢的最高兴一天。通过这件事我们亲切称他为“爱国者”。

  爱国者,老爱国者。

(字数:54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