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伟大的祖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心中的祖国多么雄伟,多么壮丽。

  我们首都在北京,北京有故宫,有微微起伏连绵不断万里长城。鲜红闪闪发亮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

  上海是我国四大城市之一。上海黄浦江边,有一座广播电视塔。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东方明珠”。这座塔,头顶蓝天,脚踩大地,像一个巨人。夜晚,塔上的灯都亮了,五光十色非常好看。她的身高有四百六十八米,世界排名第三。上海广播电视塔,真是一颗美丽的东方明珠。

  桂林是旅游的好地方,那里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独秀峰.叠彩山.南溪山.象鼻山.芦笛岩.七星岩成为世界著名景点。桂林真是山水甲天下。

  中国有十三亿人口,非常庞大。祖国有五十六个民族,我们生长在一个大家庭里面。祖国就是我们的母亲,无论我身在何处,她永远在我心中,我们的祖国多么伟大。

(字数:3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