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安全重于泰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热热的夏天,我们都喜欢去凉凉的泳池里泡一泡,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并不是去游泳的,而是去训练的。一年一度的运动员选拔集训开始了!

  我们来到了游泳池的一边,一边做着准备运动,一边像一根晒干的狗尾巴草一样,看着波光凌凌的水面和那几个冒泡喷泉。一切像正常的秩序经行。

  很快,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我们跃出水面,向三米八的跳水台上走,一边趾高气昂的看着新入的游泳队员,一边从三个跳台上落下来,扑通扑通,我们一个个跳下了水,接着又往岸上扑哧扑哧的走去。

  有时也夹杂着欢笑、和丢失泳镜的懊恼声。

  突然,一个大约十几岁的男孩突发奇想,从最高的跳台上倒着跳了下来,我们连声惊呼,千万不可!这个男孩并不是我们游泳队的人,他这样做,实在拿生命开玩笑!幸好我们都在一边,很快就扔下了几个游泳圈,教练们也跳了下去,七手八脚的将他掐着人中,大致无碍,很快他就醒了。

  这件事情让我们下了一跳,大家都在庆幸这件事不是自己是主使人,这样的事也确实经历过,那件事和这件事大致相同。

  同学们,敲响警钟吧!危险其实离我们不远!

(字数:4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