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奋斗到底,成功在眼前

作者:王中乐 阅读:

  今天,我没事站在阳台上,东看西看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儿玩。底下头可以看见三弟。四弟。在楼下拿着干活的犁锄锄头等等。又望望那如小山似的沙土,突然想出一个好主意来,如果把两者联系起来,不就是绝妙的一对,再把沙和水泥起合来,加上水就成水泥,可以把那不牢固的砖块,加牢固点。

  我跑到楼下,把想法吿诉弟弟他们,当然他们一律同意,我们还分了工了。我二哥为工程师兼经理;三弟豆豆为运沙工兼水泥工;当然四弟也不离外,四弟比比四岁配合工兼创水泥工,工作都分好了,现在开工了,我成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儿装这个,一会儿弄那个,我一边教导这个,一边教导那个,忙得不可开交,我真想有四只手,两只脑,或有天下无敌的分身术,一分成四个人,两个教三弟,一个教四弟,可以帮我脱脱围休息一下,爽快爽快,那有多自在,不过我不我想和我说的那个一样,做个什么事都不做的王中乐。因为那样生活就太太无趣了。

  "加油,砌啊,加油,砌啊,"我为弟弟们助威,我觉得够了,便叫弟弟停下,把水泥装在桶里,叫他们休息一下,剩下的我做,我用了一桶又一桶水泥,水泥快没了就自己造才做了四分之二就累得不行,我定下心来耐住性子,做到水泥剩五分之一,砖块还有一块,我已经做得连走得力气也没了,完成任务了我高兴地望这自己的作品,满意地笑了!   勤奋名言http://www.mingyanw.com/qinfen/

  因此说"奋斗到底,成功就在你的眼前。"

(字数:5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