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三亚之行

作者:高健 阅读:

  8月16日一早五点半我就起床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三亚旅行了。

  今天的飞机准点起飞,我坐在飞机上透过窗外近距离的看到朵朵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头狮子、有的像一只老鼠、有的像一匹马,漂亮极了。

  经过三小时飞行,我们终于来到了三亚。哇,这里的风景美极了,一到酒店我一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换好泳衣到海边泳池游泳了。这是我第一次在海边泳池游泳,远远望去,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海天一色,景色十分壮观。

  我站在一望无际的大海前面,不由得深深地呼吸着这湿润的空气,享受大海带给我的海的气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知道了海的广阔无边,想起了老师课堂上和我们说过的,比大海更宽广的是我们的胸怀。我的脚下被阵阵的海浪冲击着,我兴奋着尖叫着,知道了什么是一浪高过一浪。这一切都让我幸福不已。三亚的夜晚也很美,坐在椅子上,海风轻轻地吹来,顿时感到无比清凉,仰望天空看见点点星星挂在夜空上真是美丽极了!

  短短的四天三亚之行就要结束了,在回来的飞机上,妈妈问我三亚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我想了想说,三亚的大海、沙滩、阳光、天然椰汁和新鲜空气,哦,当然还有每天早上酒店提供的丰盛的自助早餐,哈哈!

(字数:5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