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学十字绣

作者:沈莘怡 阅读:

  双休日,我欢天喜地地地来到舅舅家。一进门就看见表姐坐在一张白色的椅子上,手上拿着一块布,正在专心致志的绣着什么。我悄悄的走到她身旁一看,啊,原来表姐在绣十字绣呢!一只栩栩如生的小猴子,倒挂在树上,机灵的摘下一个红彤彤的桃子……我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表姐回来发现了我,问:“你什么时候来的呀?”

  “十分钟前。”我说。

  “你想绣吗?我那儿还有。”表姐微笑着说,“我来教你吧。”

  “太好了!”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只见表姐从一个盒子里小心翼翼的拿出十字绣,说:“这幅要绣的是一只小猪,你看这是图纸。”说着,表姐吧十字绣给了我,又教我怎么起线、收线……

  听完了表姐的话,我就开工了。我数好格子,从一小格的左下角了进去,线不能拉完,接下来把针进了一个小格的右上角,再把针穿进原先留的洞里,最后穿过另外两个角,一阵就完成了。我非常细心的绣着,生怕搞错。忽然,一个不留神,针弄到了我的手指上,鲜红的“番茄酱”流了出来。可是兴致正高的我一点儿也没觉得疼。

  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多小时后,我把小猪的正面绣好了,拿去给表姐看。表姐看了,竖起大拇指说:“你真聪明,一学就会了。”我听了心理美滋滋的。

(字数:4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