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第一次洗碗

作者:沈莘怡 阅读: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拖地……但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洗碗。

  那天,吃完午饭,妈妈拍着我的肩膀,说:“儿子,今天你来洗碗吧!”我为难地说:“我不会洗碗。”妈妈说:“不会可以学呀。我相信你行的!”我一听,兴奋地说:“好,今天我来洗碗。”

  我把脏的碗筷收拾好,搬到厨房里。在水池里放上半池水,滴上几滴洗洁精,并把它搅拌了顿时水中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白泡泡。我拿一只碗放进水池里,拿起抹布,先洗里面,再洗外面。不一会儿,一只碗就被我洗的干干净净。我想:“洗碗真是太容易了,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我又拿起第二只碗来洗调皮的泡泡溅到了我的衣服上、手臂上,甚至还有一个泡泡跳到了我的鼻子上,可我一点儿也不在乎,洗到最后一只碗时,我发现有个脏东西,无论怎么洗也是洗不掉,好像就长在上面的。正当我无计可施时,抬起头,看见窗台上有个洗刷球,我就把他拿了下来,在那个脏东西上用力擦了一下。一转眼,那个脏东西不翼而飞了,最后,我放掉脏水,换上清水,把碗冲洗了两遍,每只碗都干干净净。我把洗好的碗叠好,放进橱柜里。妈妈看见了,笑得合不拢嘴,我心里也乐开花了。

  那天,我学会了洗碗。以后,我还要帮妈妈多做些事,让妈妈轻松。

(字数:5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