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观《开学第一课》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周的午会课和班会课上学校组织我们分段收看中央电视台一套大型公益节目2010年《开学第一课》,我知道全国两亿中小学生也都观看了这个节目。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为“我的梦,中国梦”,顾名思义,是以“梦”为主题展开。共分为四个部分:我的梦、坚持梦想、探索梦想、中国梦四个篇章。还邀请了我特别喜欢明星的李连杰、章子怡等向我们讲述梦想成真的心路历程,让我感动的还有来自玉树的才仁旦周;无臂的杨孟衡和刘伟;来自舟曲遇难女孩父亲和校长的讲述。看了这些,让我们想要更加珍视生命的含义和学习的梦想。我知道了梦想提供了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动力,梦想提供了信念的支撑。有梦就有未来。让我们每个人都把梦想聚集起来,共同汇成了明天的中国梦!

(字数:2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