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拉丁舞比赛

作者:盛雨柯 阅读:

  五一三天的假期里,在陈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代表绍兴市群艺馆去了安徽宣城参加远东ADC杯亚洲锦标赛的选拔赛。

  到了宣城体育馆,我觉得这里很漂亮,豪华的天花板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彩灯把整个体育馆照得亮堂堂的,在里面摆放着好多舒适的桌椅,演员、家长和观众塞满了整个体育馆。首先开始的是开幕式的仪式,场面状观,随着音乐的响起,主持人介绍了各位领导和裁判,看着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仪态万千地走在红地毯上,我感觉就像似电视里播放的明星走星光大道一样无限风光。不由的暗暗发誓,终有一天我也会走上那“红色的地毯”。

  比赛正式开始了,主持人一一报着选手们的号码,选手们踩着基本步走进了舞池,随着音乐的响起,陆续地跳了起来。选手们的舞姿有好有坏,好的就像是一只只蝴蝶在场地上来回的飞舞,不好的就显得不太起眼;有的选手因为紧张跳得不专注,表情有点呆板;有的一点也不紧张,跳得优美又飘逸,表情自然又放松,裁判们边看边打分,场场都是如此。我为他们高兴的同时也暗暗为自已加油:“不要紧张,我是最棒的!”当主持人喊到我的编号时,我和搭档迈着轻盈的基本步,昂首挺胸地走上了比赛的舞台,随着音乐的结奏,我们跳了起来,第一首舞曲是令人心情沸腾的恰恰舞,我随着音乐欢快有力地跳了起来。第二首舞曲是柔软缓慢的伦巴舞,我把手和脚都尽量延长,向人们展示自己的优美。第三首舞曲是欢乐无穷的牛仔舞,我像弹簧一样蹦上蹦下,跳得也不赖呢!可惜的是由于双人搭得不够默契第一只舞有一处地方步子没跳对。所以我想会影响我的成绩。为此我很沮丧,后来陈老师对我说了高手也难免会有跳错的时候,只要能及时改过来吸取教训就行。我的心情才稍稍好了些。我心里想: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等到比赛正式结束,老师说比赛结果要到五一后才会公布,我们一行人怀着忐忑的心情在凌晨4点回到了绍兴。

(字数:7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