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美好的校园

作者:黄泽烨 阅读:

  我们的校园宁静又安全,我们的校园有快乐有开心。

  春天,我们在桂树阴下折树叶,捉西瓜虫。我先拿片树叶,对折,就可以捉灰色的西瓜虫了。先把草丛拨开一片,再寻找那一只只可爱的小巧的西瓜虫,西瓜虫由好几节组成,头上两个触角,是蜗牛克星。我经常和同学一起那个瓶子捉蜗牛,西瓜虫,还不时,用来为蜗牛往里面放叶子的碎片,用来喂蜗牛。我先抓住一只西瓜虫,很小,我一碰西瓜虫,他就缩成一团,变成一个球。我又碰了一只很大的老西瓜虫,一会儿几个小西瓜球就放进瓶子了。我又猛得腾空捉住一只小蜗牛,蜗牛身上的条纹呈翠绿色,没有足,是软体动物,两只小触角,时而收缩,时而加长,只要你碰他一下,它就缩进“公所”里,是名副其实胆小鬼呢!蜗牛一般在雨后出没,喜欢潮湿地带,喜欢吃叶子,属于害虫,是世界上仅有的背着“公所”上路的动物。我先碰一下蜗牛,再把壳放进瓶子里,反反复复捉了十多只西瓜虫和蜗牛,放在同一个瓶子里面,看看西瓜虫怎么吃蜗牛。只见西瓜虫爬到蜗牛旁边,碰了一下,蜗牛便缩进了壳里,西瓜虫开始钻壳,越钻越进,边钻边吃,最后只剩下一个壳了。过了一会儿,壳里钻出一个灰色的熟悉的身影,是那只西瓜虫,再看看壳里,空空如也,被西瓜虫清理得干干净净,成了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夏天,我们拿着精致的小杯子,在饮水机边排起了长龙似的队伍;秋天,我们拿着细致的小盒子;收集一朵朵香喷喷的桂花;冬天,我们拿着一个个小雪球,尽情地打雪仗。

  我们的校园真好,四季充满了欢乐。

(字数:6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