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猫储蓄罐

作者:沈莘怡 阅读:

  上个星期,妈妈给我买了个瓦蓝色的储蓄罐。

  我的这只“小猫储蓄罐”是用陶瓷做的,栩栩如生,它竖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好像在倾听四周的动静。圆溜溜的脸蛋上嵌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仿佛在注视着什么。胖乎乎的身子背后有一个投币口,尾巴翘得很高,好像很开心。嘴巴微笑着,露出洁白的大门牙,好似在叫:“我饿了,主人。”

  妈妈说:“只要我每天帮他做一件家务活,就给我一元钱的奖励。”第一天,我帮妈妈扫地、洗碗、洗衣服、拖地,一下子就挣了四元钱,我吧小猫“喂”得饱饱的,小猫咪的眼睛笑了。第二天,我因为乱仍饼干盒,被妈妈没收了一元钱。晚上,我看“小猫”的胡须翘得老高,好像在埋怨我!

  现在,我更加喜欢这个储蓄罐了。因为它既让我成为了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又让我在生活中学会了节俭、节约。

  我爱我的小猫储蓄罐。

(字数:3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