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冰激凌“天使与恶魔”的故事

作者:周益弘 阅读:

  一天,从白云间飞下一个美丽的天使,她要去人间游玩,突然,一个长着人身牛头的恶魔拦住了她的去路,天使看到恶魔心里紧张起来,这时恶魔说:“我并不想伤害你,我只想跟你结婚”!天使为了摆脱恶魔说:“你必须满足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我必须要拥有一座金山和银山;第二个愿望:我要世上最稀有的金属;最后一个愿望可能是最难的,因为我要你亲手造出一座冰激凌城市。恶魔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天使,但也有个要求,就是需要三天的时间。

  三天之后天使从睡梦中醒来,果真发现了一座金山、银山,然后天使又发现床边有很多的稀有金属,如铂、铀、铋......,等她走出房间,发现不远处有一座五彩缤纷的冰激凌城市,天使被恶魔的诚心打动了,然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与恶魔在冰激凌城市里举行了婚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好景不长,天使与恶魔吃过晚饭在冰激凌城市散步时,玉皇大帝发现了他们,很生气天使嫁给了恶魔,就挥动衣袖降下一团黏糊糊的白云,把他俩紧紧地粘在一起,最后他们在冰激凌城市里变成了一个冰激凌,天使那一半是白色恶魔那一半是棕色,这就是我给手中吃的这个冰激凌编的一个故事。

(字数:4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