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少年宫的活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去了少年宫,我玩了做电动车、搭积木、做蝴蝶和水的净化。

  电动小车是由一个前轮、两个后轮、马达、风扇、开关、五个支架、电线和电池板组成的。我先在一个支架中间放上电池板、四个支架,把马达和风扇装好,再把电线正负级和开关连好,一辆小车完成了,只要再放两节电池再按一下开关,车就会开动了。然后我们去拼房子了,我和郑孜杰一组,我们开始搭房子了,先装上门,用积木搭成围栏、一层层外墙、窗子、楼梯和阳台,一座高楼就完成了。

  下午我们去做蝴蝶,先把身体剪好,再把一张粘纸撕下,然后用粘纸把蝴蝶的身体放上去,最后把触角放上去,一只蝴蝶完成了。我在做的时候把触角漏放了,所以我的蝴蝶等于报费了。

  后来我们去做了水的净化,有一瓶100亳升红色的水,里面放很多活性碳,再摇一摇,干净的水出来了,再拿一个漏斗,放一张过滤纸,把水倒进去,水就一滴一滴的落下来,落下来的水都是干净的水,不过这是不能喝的,只能浇浇花洗洗衣服。

  这次我玩得很开心,又学到了很多知识,有机会我想再去少年宫,把这里所有的项目都玩遍。

(字数:4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