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编个童话给你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两只小鹿,一只叫:璐璐,另一只叫:蔷蔷,这两只小鹿虽然是好朋友,然而,它们的一些做法却不一样。

  璐璐从小就非常乐于助人,谦虚认真,所以,她从小非常快乐,人人都喜欢她,但是蔷蔷呢,她既骄傲自大,也非常自私,导致现在许多人都非常烦她。但有一件事,让这两只小鹿有了不同的结局:

  有一天,这两只小鹿出去玩,在大森林里自由自在的奔跑着,嬉闹着,可在这时,璐璐脚前却突然出现了只卧倒在地狮子,当时,她们都非常害怕,但过了一会儿,狮子却没有丝毫攻击的意思,她们的心情也平稳了,狮子伸出了一只脚,似乎要让她们帮助,她们这时才发现,原来狮子的脚上不小心踩上了一根钉子,蔷蔷不屑的说:“哼,管你干嘛,我们还要玩呢,去去去。”而璐璐呢,她心地非常善良,看见狮子这么难受,璐璐心里也难受,于是说:“狮子哥哥,我来帮你吧,小心点。”蔷蔷哼了一声,自己回家了,璐璐呢,帮助狮子后,狮子非常感谢她,说一定要报答她。她很快撵上了蔷蔷,回家路上,她们遇到了一只凶猛的老虎,她们嘴里念叨着:“呀!这下完了。”可是,结果大家肯定知道,那自私自利的蔷蔷被凶猛的老虎给吃了,可是乐于助人的璐璐被那只狮子给救了。

  这个童话表明的意思是:人要乐于帮助别人,否则你会因为自私而引来杀身之祸

(字数:5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