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过年真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太好啦!我期盼已久的节日,终于到了。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一家可热闹了。

  从早上到现在,都和着忙碌的节拍。全家都在准备今晚丰盛的年夜饭。什么鸡肉呀,鱼肉呀,鸭肉呀......等等。可丰盛啦!我们一家高高兴兴地围在餐桌上吃着年夜饭,有说有笑的,幸福极啦!也开心极啦!

  吃完年夜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放起烟花啦!我拿起烟花,把它放在地上,拿起打火机一点燃,然后迅速地离开。过了一会儿,烟花就“冲”的一声,放了起来。还伴有噼里啪啦的响声,可好看了。就像仙女散花一样。

  大家一定会好奇,我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怎么敢点烟花,告诉你们吧!我小时候比现在可调皮了。那时候我还敢放鞭炮呢!记得有一次,我还把自己的新衣服,炸了一个洞。嘻嘻,我小时候调皮吧!

  快到十二点了,我们倒数着,为新的一年的到来欢呼!五、四、三、二、一,顿时,外面烟花声惊天动魄。哇,外面好美呀!五彩缤纷的烟花一闪而过,接着又是一声巨响,烟花又开了,这像是为天空送的一束鲜花,开得如此茂盛,如此美丽。

  过年真好,我真希望天天都过年,那该多好呀!

(字数:4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