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刺激的漂流——余姚游记

作者:潘煜轩 阅读:

  暑假里,我到余姚去摘杨梅,摘杨梅时可热了,火热的阳光照在大地上,我们大家都汗流浃背。幸好,摘好杨梅后,我们向着漂流出发。

  在上漂流专用的班车前,我们穿上了救生衣,戴上了头盔,还给眼镜绑上了绳子,全副武装后出发了。我们兴高采烈地跨上了漂流的皮筏艇,漂流开始了!我们滑着各自的小船,在平静的湖面上慢慢地漂着。有时候,停下来等等别的小船,有时候用自己的水枪来互相攻打一番。湖面上非常平静,根本都没有阻挡去路的礁石。

  突然,我们进入了一条窄窄的小水沟,水沟的旁边有几名工作人员,我们往前张望了一下。啊!我们要走“下坡路”咯,惊险的漂流要开始了。工作人员把我们的小船推向了“下坡路”。我们的船里面霎时间进了很多水,又撞到了很多礁石。我手忙脚乱,“啊!”的大叫了起来。在我惊慌失措之中,我眼镜的一个镜片被冲进了水里,我就变成了“独眼龙”了。不过,我还是照旧玩得很开心!

  水浸得船里到处都是,我们开始用头盔来把船里的水舀到湖里去。可是,这个办法也不太管用,因为很快我们的小船一连好几次受到水的攻击。哪怕我们不停地舀水也来不及。

  在尖叫声欢笑声中,小船逐渐到了终点,又惊险又刺激的漂流结束了,我们都认为这次漂流真是一次让人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啊!

(字数:5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