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大峡谷游记

作者:陈了 阅读:

  我们从Las Vegas开车去大峡谷玩。一路上两边都是沙漠,沙漠里只有一些稀疏的小植物,这些植物不怕热和干旱。

  开了6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壮观的大峡谷。我觉得大峡谷像被一把巨大的斧头把一座山劈成了两半。两边是陡峭的万丈悬崖,中间隔着蜿蜒的科罗拉多河。我站在南缘,一眼望不到大峡谷的尽头。大峡谷的岩石颜色各不相同,形状也千奇百怪。有些岩石像寺庙,有些像天安门,有些像金字塔。有黄的、红的、白的,好看极了。

  大峡谷是由于地质的变化和科罗拉多河的侵蚀而形成的。地壳运动使地平面上升,再加上河的冲刷 ,形成了大峡谷。大峡谷的岩石是一层一层的,不同的岩石层代表着不同的年代,科学家们可以从岩石看到地球的历史。   

  现在到了看日落的时间了。于是,我们爬到山顶,去看日落。日落真好看,太阳是金色的,把周边的云彩染成了黄色和粉红色,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看的日落,都被迷住了。

  大峡谷之行结束了,我们又回到Las Vegas。

(字数:3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