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做文明小游客”——香港迪士尼快乐行有感!

作者:华蕊 阅读:

  盼望着,盼望着,我的香港迪士尼梦之旅终于启程了……

  香港的迪士尼一直是我梦想的旅游胜地,那里有我喜欢的真人版卡通动物,有我梦想中的“小小世界”,还有奇幻的探险之旅,这一切都是我在梦里想了很多很多次的。当我终于站在迪士尼大门口的时候,第一感觉是震撼!第二感觉是神奇!第三感觉是我不想回家了!呵呵!

  米奇的大型滑板造型雕塑被喷泉高高托起,还随着音乐高低摆动,就好像真的在水上滑行一般。美国小镇大街上的购物点简直就是一只“魔兽”,直直的勾住我的眼睛,让我两只脚不听使唤的往里走,直到我们买了一大堆纪念品后这才算“解除了魔咒”。在“探险世界”,我攀登了书屋,观看了精彩的《狮子王庆典》。在“明日世界”,我玩了各种刺激的游乐项目。在“幻想世界”我欣赏了《米奇经典音乐剧》,乘着小船在神奇的“小小世界”城堡里漫游,就好像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仙境。

  最让我难忘的是和米妮合影的过程,我足足排了1个小时的队才终于拥抱了她,我觉得扮演米妮的姐姐真不容易,35度的高温还穿着那么厚的衣服,为了接待好每一位宾客,她还要摆出各种不同的姿势,太让我敬佩了!但是更让我敬佩的是园内的工作人员,他们会很耐心的劝导每一位游客不要带着食物到游玩区,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够自觉,我亲眼看到一位阿姨把吃了一半的冰棍扔在地上,这时走过来一位“帅哥级”的清洁人员,他先是将冰棍捡起丢入垃圾桶,然后用干抹布擦去残留的棒冰,接着用随身携带的喷壶在残留物上喷水,再擦,再喷水,再擦,直到地面完全干净为止。我看得目瞪口呆,心想:每天那么多的游客,这位“帅哥”要做多少次刚才的动作呀!为了保持迪士尼的整洁和美观,他们不停地忙绿着,真是让我深深地感动了!妈妈拍拍我说:“从我们做起吧!“于是,在继续游玩的过程中,我们如果要扔垃圾,也会顺手把身边看得到的垃圾一起扔掉,我还会在排队时提醒身边的小朋友不要把吃的东西带进游乐区。

  在睡公主城堡享受完自助大餐,欣赏完精彩绝伦的烟花表演,我依依不舍的乘上了“迪士尼专列”返回酒店。望着远去的迪士尼,我想说:这里实在太美了!这里实在太棒了!这里是很多人的梦想乐园,我们需要用文明的行动去保护它,这样才能让它永远绽放迷人的光芒!

  如果你下次要去,记得一定要做一个文明的小游客噢!

(字数:9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