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书签

作者:叶馨琳 阅读:

  我有很多漂亮的书签,它们都是老师奖励给我的,一共有31个。它们形态各异,各有各的特色。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书签是一个小兔子形状的书签。它穿着棕色条纹的背带裤,头上戴着一顶小帽子,脖子上扎着蝴蝶结,手里拿着咖啡杯,好像正大摇大摆的走出家门呢。它的模样真潇洒,就像一位绅士,但又不失可爱。而且,它的背带裤上还写着“品味咖啡,品味你我的惬意生活”这句话。这真是一个有趣的书签啊!

  深受我喜爱的另外一个书签上是一把“小雨伞”。它的形状和款式就像一把缩小版的公主伞,让人忍不住想把它打开。这把“公主伞”的颜色可多了,有橙色、棕色、白色、奶油色、黄色和红色。伞面上镶嵌的红宝石般的樱桃晶莹剔透,甜甜的糖果十分可爱与诱人,手柄上的巧克力让人馋的直流口水。怎么样,你也想和我一样拥有这样让人爱不释手的书签吧!

  我还要加倍努力学习,希望能得到更多更有意思的书签。我会一直把它们珍藏起来,因为这是我学习快乐的见证!

(字数:3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