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红辣椒

作者:颜泉宇 阅读:

  我们家的阳台上,种了一排绿油油的植物,它们可不是普通的花花草草,而是奶奶种得各种各样的蔬菜,有清凉的薄荷,长长的葱,还是几棵我不认识的植物。它们的叶子比一元硬币大一点,叶片绿绿的,薄薄的,边缘很光滑。我好奇的问奶奶:“奶奶,这些是什么植物啊?”奶奶说:“这些是辣椒啊。”我半信半疑地说:“这些小小的植物会结出辣椒来吗?”

  我记得暑假我回老家之前,它们只开了些小小的白花,根本没有辣椒的影子。后来妈妈通过邮箱给我发了一张照片,上面是一只绿色的辣椒,我很吃惊,它竟然真的长出辣椒来了!

  今天我又回到了上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上去看那只辣椒,令我更加惊讶的是我看到的竟然是一只红艳艳的辣椒!妈妈笑着跟我说它前两天还是又红又紫的呢。我还发现在这只辣椒的上面又长出来一只绿色的小辣椒。我开心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吃这些辣椒?它们一定很美味!

(字数:36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