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后悔的事

作者:yuanxia yuanxia的空间阅读:

  山西省朔州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 陈昱豪

  每当想起吃糖这件事,我心里就后悔莫及。其他许多后悔的事已经被脑海冲刷干净了,唯独这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掉。

  在我们的人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做过后悔的事,我最后悔的事是没有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凡是不保护牙齿的人都会受到严厉的惩罚——牙痛。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吃糖,就像梦一样。房子里的墙是用巧克力做的,床是用薄荷糖做的,枕头是用棉花糖做的,喝的水也是冰糖融化的。到处都是糖,每天睡觉时也要偷吃许多糖。所以我的牙齿都被虫蛀了,有时候我睡着了又被疼醒。

  我之所以后悔是因为当初不听爸爸妈妈的话,真是“折戟沉沙铁未销,自将磨洗认前朝。”

  上天又给了我一次机会,我现在开始改正自己的坏毛病,坚持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到医院做一次口腔检查,以预防口腔疾病,并且不吃糖果。

  这件事不仅使我后悔,还成了亲戚朋友们的一个笑柄,都决定不再吃糖了。

  指导老师:冯慧(山西省警校)

(字数:3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