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祖国在心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当庄严的国歌徐徐奏响,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心中都会有一样的激动,一样的自豪,我们都会有一个同样的信念:为了祖国的明天,奋斗!

  我们的幸福来自祖国,只有国家裕强大,才能使我们幸福的生活永放光芒。中国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祖国,就没有家,国家不强盛,就要挨打。只有我们团结起来,才可以使祖国强盛。

  祖国,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在灾难面前,您显得无比坚强,5.12四川汶川强烈地震的感人事迹最可以体现出中国的强盛,中国的崛起。当人民生命受到威胁时,您心急如焚,您用无比广阔的胸怀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您成功的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让世界各地的人民都认识了你,都称赞你。当一次次五星红旗飘扬在“鸟巢”的上空,雄浑激昂的国歌,让无数华夏儿女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祖国在我心中,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时代赋予了我们责任和使命,让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吧!

(字数:3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